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温馨提示
2022/8/18 15:32:04     浏览:2440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如果您有问题要反映,为避免您旅途劳顿,建议您通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同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及时答复。

二、如果您要到信访服务大厅反映问题,请出示身份证、工作证和下级行政机关的《信访处理意见书》到接待室登记,我们将指定接待窗口认真听取您的诉求。

三、如果多人来访反映同一问题,请你们推选5名以下的代表到接访室反映。

四、如果您反映的问题,有关受理机关在进行调查、复查、复核期间,请不要重复上访,有关部门在《信访条例》规定的期限内办结后将及时与您联系。

五、在接待室反映问题完毕后,请您主动离开接待场所,等待办理机关的答复。

六、如果您对基层群众(信访)部门和有关单位的答复不满意,请于30日内向上一级机关申请复查,复查机关自收到复查请求30日内予以书面答复。

七、如果您对复查意见不服,30日内向复查机关的上一级机关申请复核,复核机关自收到复核请示30日内予以书面答复。

八、让我们共同营造和珍惜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为构建和谐资阳做出贡献。

信访投诉电话:26111508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3077628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