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资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2023/2/17 16:01:22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浏览:1519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16日上午,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在市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易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信访局、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等有关信访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及郑小清副市长批示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信访工作,分析通报了当前信访形势任务。各县(区)信访局、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市信访局各分管负责同志分线安排部署了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信访系统围绕“维护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主线,顶住政治大年和新冠病毒感染双重压力,积极进取,艰苦奋斗,《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贯彻、机制体制建设、信访积案化解、信访服务保障扎实有效,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信访系统要按照“11344”施工路线图,抓住“看形势、瞄目标、讲方法、压责任、守廉洁”五个着力点,全面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重复信访治理常态化、信访源头治理攻坚行动、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创新、重大节点服务保障、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提质效、有创新、出亮点、争上游,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县(区)信访局局长继续参加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对全市信访工作和全国两会信访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16日,资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易川主持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216日,资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易川主持会议。图为易川副秘书长讲话。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3108545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