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市委书记廖仁松到安岳县接待信访群众
2020/9/30 23:21: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2899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9月28日,市委书记廖仁松到安岳县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倾情处置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廖仁松同志现场接待了安岳县“凯丽国际”一期小区业主代表,就其反映的未及时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组织有关责任单位讨论研究,认真分析原因、厘清各方责任、提出解决方案。来访群众代表对解决意见表示满意,对市委市政府亲情为民解难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仁松指出,要锁定目标,限时完成任务。不动产权证办理,涉及购房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老百姓最为关切的热点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把维护购房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把办证工作抓在手上,按时完成“凯丽国际”一期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任务。
    廖仁松强调,要高效协作,务实工作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扎实做好该项目办证相关工作;有关方面要对各单位办理进展情况及时跟踪督办,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解决。
    廖仁松要求,要举一反三,健立长效机制。对安岳县全县房地产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清单,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全力解决好群众的合法诉求;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开发领域的监督管理工作,研究落实解决问题楼盘的政策措施,分类处置,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廖仁松同志听取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相关汇报,并作出指示,要求对我市情况再次进行认真梳理,列出台账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确定化解时限,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另外,以此次清理为时限,由各单位、各县区确认,如本次不认真清理,以后出现漏清漏报情况,要追究责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燕,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唐显国,安岳县委书记贾发扬陪同接访;安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岳县税务局、安岳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3104544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