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比一比、看一看让学习不停留在分数上
2021/1/5 8:47:59   来源:雁江区信访局  浏览:1799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更大限度的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有效性、实用性,雁江区信访局是这样做的。
    一是坚持周通报。让每个人都知道本周学习的情况,个人在单位的排名情况,形成一种后发赶超的学习氛围。
    二是坚持月评比。每个月进行积分排名,对本月积分排名前三的同志给予口头表扬,对排名后三的同志给予口头教育,督促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开展学习。
    三是坚持季表彰。对本季度积极排名前2名的同志给予表彰,让积极好学的同志在理论上有收获的同时,也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一定的奖励。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3109124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