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颂歌献给党、学习我先行-雁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4/29 9:39:02   来源:雁江区信访局  浏览:3628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请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什么?请抢答”,主持人雁江区信访局副局长李阳弟话音未落,区档案馆组、九眼桥社区组、区信访局办公室组、区信访局来访接待股组、区信访局网信办理组几乎同时举起了手。区信访局办公室组抢先回答:“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答正确,加10分”,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4月23日下午3时,区信访局、区档案馆、莲花街道办事处九眼桥社区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区档案馆会议室隆重举行,区信访局、区档案馆、莲花街道办事处九眼桥社区共5个参赛组40余人参加这次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试题环节。经过数轮比拼,区档案馆组、莲花街道办事处九眼桥社区组、区信访局办公室组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干好信访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信访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式,坚持“四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两结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具体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2921111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