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与安岳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5/25 9:58:53   来源:局机关支部  浏览:2188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月14日,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同志带领下,与安岳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一道,前往革命老区安岳县文家寨教育基地开展“探访革命遗址,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5+N”模式开展,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文家寨烈士后代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遗物展览,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观看了文家寨教育基地推出的党史宣传片。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史就是一部近代中国的复兴史,充分证明了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与各族群众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道,正是因为有先烈的牺牲与奉献,是我们后继者的标杆典范。

    唐显国同志要求:我们全体信访干部一定要把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忠诚履职,干净担当,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宗旨,将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关爱传递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3079950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