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重点新闻 | 政策法规 | 信访指南
雁江区坚持四个“导向”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2021/11/10 17:08:25   来源:雁江区信访局  浏览:2310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是坚持以政治为导向。全区信访战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高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围绕当前信访维稳重点难点问题作出安排部署,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坚持以任务为导向。围绕2021年目标及任务,借鉴前期化解工作经验做法,对标第二批交办事项化解目标要求,集中力量、分类处置,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
    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重点领域矛盾突出的问题,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包案和单位领导负责制,会商研究、压实责任,督促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做好化解工作。针对稳控难度加大,矛盾上行压力急增的问题,在全区推动建立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机构和信访全程代理机制,将信访维稳触角延伸到基层。
四是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建立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信访局“三位一体”回访评估小组,紧盯已化解的第一批案件,开展定期跟踪回访,实时掌握息访息诉案件动态,坚决防止已化解问题反弹。

 

主办:资阳市信访局 
联系电话:028-26111516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3
开发者:曾华勇 [ 用户登录 ]
蜀ICP备2021025470号-1 您是第 23079931 位访问者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