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月14日,省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平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信访局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在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要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用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从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更好把握历史主动、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保持历史定力。要持续用力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从政治高度把握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深厚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贡献更大力量。要持续用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和干劲,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不断提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本领。要持续用力推进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教育,不断提升全局党员干部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平对省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省信访局的工作。巡回指导组认为省信访局党组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党史学习氛围浓厚,实事办理深入人心,学用结合成效显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希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在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的基础上,强弱项、补短板,持续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信访局领导和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